零度空间

一时想不到该选什么 title, 刚好在破蛹的网站看到我的名,set 个名给我,就叫“零度空间”,我的网站命名就由此而来!

Monday, December 15, 2008

友人全都因公事出差去了,有的去了北京,有的去了南京。(哼,我会去东京给你们看!)

现在,还差一个就全都回来啦~

他们都带来了当地好吃的,也带回来了病菌。现在啊,打喷嚏及咳嗽的声响此起彼落。

是突然间去了极度寒冷的地方了吗?还是大家都熬夜上火了呢?或者是被当地热情的老板灌酒灌伤了身子?还是身边缺少人替他们盖被?

其中一个最严重的了——咳嗽、伤风、头昏、嘴裂. . .

但都无所谓了,大家安全回来就好了。好好养好身子,然后回家过年啊. . . (虽然还有蛮久的一段时间)

7 Comments:

  • At 11:32 PM,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2009,我們以健康的身體來迎接!

     
  • At 11:51 PM, Blogger Chen Jie@陈杰 said…

    冬至快到了

     
  • At 11:09 AM,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我也要去東京。

     
  • At 3:48 PM, Blogger chengxiao said…

    oh~东京!!!想到都爽!!!!

     
  • At 10:21 AM, Blogger La mer said…

    唉, 可惜的是。。。

     
  • At 4:04 PM, Blogger .亮 said…

    嘴巴裂了,没有人来滋润...

     
  • At 4:04 PM,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can you email me: mcbratz-girl@hotmail.co.uk, i have some question wanna ask you.thanks

     

Post a Comment

<< Home

 

Coun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