零度空间

一时想不到该选什么 title, 刚好在破蛹的网站看到我的名,set 个名给我,就叫“零度空间”,我的网站命名就由此而来!

Wednesday, October 01, 2008

问题

问题来了,但不关我事。我只是八卦在这儿写写而已。听闻很久但没遇过的校内感情争风吃醋的事迹,现在竟然活生生发生在我眼前。

话说校内一位很靓仔的男学生,因太帅的关系而不经意地,很多女师妹们都有意无意地暗示、明示、献殷勤,等等的倒追动作都一一地显示出来。但都因这位帅哥心有所属而都一一拒绝了。(恩,看来帅哥还是蛮吃香滴)[注:帅哥的定义是见仁见智,我觉得他长的还可以而已,他的同班同学都想呕了. . .]

他拍拖了,相应地倒追的人数也减少了。但还是有人依然穷追不舍。帅哥因不想女朋友误会就直接拒绝了女师妹的一些求救要求。但此举今后被挂上了高傲、自命清高的名号。

这个故事也是那男主角告诉我的,是真是假我也不下断定,也懒的去求证了。单方面说的事,也只好听听就算了。但我还是很好奇为何学妹那么地穷追不舍呢?如果说女的已经’损失了一些东西‘我还可以理解,但男的都否认了跟她有任何关系/瓜葛。(恩,也可能是男主角骗我,他真实身份是个使乱终弃的男人也不一定?)

所以我都说,单凭单方面的述说,我还是很难、也懒的下定论。人性是八卦的,所以呢这故事我还是会继续追下去滴。

嘿嘿~

8 Comments:

  • At 8:59 AM, Blogger suyaxian said…

    哎,靓仔的烦恼。。。

     
  • At 11:20 AM, Blogger chengxiao said…

    haha,期待续集...

     
  • At 12:05 PM, Blogger Chen Jie@陈杰 said…

    难道你是那受害者之一?

     
  • At 1:37 PM, Blogger  said…

    阿彦,你还在喝立顿奶茶吗,看看商标是不是合肥生产的,如果是的话,你就惨了,555,那天去你家你还给我喝了。

     
  • At 10:26 PM,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這個故事有看頭,但是終覺得那個男人的曬命成分比較大

     
  • At 11:15 PM, Blogger chengxiao said…

    to hudxuan:我都觉!!!

     
  • At 12:09 PM, Blogger .亮 said…

    有人在表明此地无银三百两.....

     
  • At 1:02 AM,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好八卦的干男~

     

Post a Comment

<< Home

 

Coun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