零度空间

一时想不到该选什么 title, 刚好在破蛹的网站看到我的名,set 个名给我,就叫“零度空间”,我的网站命名就由此而来!

Thursday, August 21, 2008

赴一场舞展

多久没看舞台剧了?忘啦~

印象中. . . 应该是大学时期吧?没办法啊,身边没人会欣赏舞蹈这一块东西。大部分友人都情愿自己是主角,在舞吧大展身手,而不是去欣赏别人舞技吧?

但,前几天竟然收到消息有个《阔别小暂》的个人舞展。没太多的考虑,赴约去了。

如果当着是在戏院看一场戏,那票价就太贵了,而且时间又太短。加上没有什么 special effect,没有对白,也没有熟悉的出名男女主角。但,这里有美丽的舞蹈,好听的音乐,舞蹈员跟着音符舞动着身子,一些高难度动作完全都没有电脑修饰。这,也是在酒吧舞厅永远都看不到的。

当然,还有牺牲、艺术及 creativity。

很喜欢一群小孩子小朋友们的调皮演出《大扫除》。在我眼里,怎样看都不像是个舞蹈,根本是在蹦蹦跳跳嘛。个个都嬉皮笑脸的跳来跳去,可是又有次序。哎~ 不得令我不佩服啊~

令我感到奇怪的是,跳完了,一位舞者坐在台上狂笑!怎么啦?大扫除完了而感到特别高兴?







看完了,心里沉睡已久的舞蹈细胞顿时澎湃起来。

俊男、美女,层出不穷。座上的观众大部分都是舞者的家人,再不然就是舞展主角的学生们了。看到孩子的演出,父母亲心理是怎么想的呢?先今社会还会有父母亲让孩子学自己想学的东西,而不是逼孩子弹钢琴、补习. . . 是我太 out 了?

最令我印象深刻的是,将去国外深造,这位主角的感言:

很谢谢家长们把您们的孩子送过来给我教导,谢谢你们相信我,有我带领您们的孩子,100% 不会变坏!
好大的口气,而也看到了成绩。加油吧! :)

4 Comments:

  • At 11:38 PM,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想像不出来,你舞蹈细胞澎湃的时候是啥样子。

    应该还是那副样子吧。

     
  • At 2:23 AM,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知我者莫若母啊~

     
  • At 2:36 PM,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不能乱说,这是我们的秘密!

     
  • At 1:43 PM, Blogger .亮 said…

    难怪那个晚上你有那么多的不同,原来是舞蹈细胞发作了。

     

Post a Comment

<< Home

 

Coun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