零度空间

一时想不到该选什么 title, 刚好在破蛹的网站看到我的名,set 个名给我,就叫“零度空间”,我的网站命名就由此而来!

Sunday, August 10, 2008

应邀

应邀,与大伙儿一块儿来到这烧烤会。大马华语称作BBQ。

这,也是我之前提到的非法集会。正如 thiamteck 兄说的,在大马,这样的情况已算是非法集会了。

这算知法犯法吗?


和一群朋友一起边烧烤边聊天,才发觉已经好久都没有这样的感觉了。这种边嗅着碳烟,眼被熏着,皮肤上的细毛孔都被烘得卷起来,大伙儿围在烤炉旁谈笑风生,还要不定时地检查是否把肉烤焦了的感觉。

多久了?忘了。

感谢主办人的邀约,还不向大伙儿收费用。哎~ 搞到人多么不好意思呢!但,有大伙儿过来踩场,帮你新居增添阳气呢。这样就不拖不欠啦,对不?

所以说呢,六个月后我们还是会再来踩场滴。请拭目以待吧~


所谓今朝有酒今朝醉,更何况是喝不完的!像我这样 kiasu 的,还不快喝多两瓶?

那晚,把肉烤焦了,但还是入肚了。把酒喝了,但还没到烂醉的地步。应该给自己一个掌声吗?

哎~

4 Comments:

  • At 10:10 AM, Blogger 茉莉 said…

    嘿嘿~你没有喝醉嘛~
    我要在BBQ的照片,我没有拍到你们在烧烤的照片啦~你有吧?

     
  • At 6:01 PM, Blogger et Shuben™ said…

    不要“ 哎~ ” 啦!

    你进步好多哦,这次回国整个人都变了。话多了,好玩了,自信到…… man man 底。

    阿彦加油!赚外汇拼经济!

     
  • At 7:07 PM, Blogger 雪莉 said…

    你何时喝醉过?

     
  • At 5:39 PM,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这也算犯法吗?一个月没有看新闻了。。

     

Post a Comment

<< Home

 

Coun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