零度空间

一时想不到该选什么 title, 刚好在破蛹的网站看到我的名,set 个名给我,就叫“零度空间”,我的网站命名就由此而来!

Friday, June 27, 2008

Great Job!

当知道超人会位临实验室,一班人忙的不可开交。一群去过外国做专访的学生也必须准备两分钟的经历演说。

演说前二十分钟,地点临时更换。布置好一切的实验室一会儿就人去楼空。

临时换地点,学生们还可以像在实验室彩排一样镇定吗?我不禁为他们紧张起来了。须知他们着几天都一直努力背着台词,facial expression,语调控制等. . .

还好,一切努力都没白费。

艳福不浅的胡老师,经我的要求下与同学们 presentation 完毕来一张合照。

啊~请注意那比较明显凸出的. . .

来一张哭丧脸

再来一张笑的。(有人吸/憋着气,笑不出,企图收腹照相. . .)

2 Comments:

  • At 12:48 AM, Blogger .亮 said…

    听说只从我们抛下你一个人留守苹果园去广州考试起,你和学生(特别是女学生) 的关系越来越好哦。

     
  • At 2:02 AM,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豔福?嘿嘿...

    我們好幾天都在忙,辛苦到~~~~~~

     

Post a Comment

<< Home

 

Coun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