零度空间

一时想不到该选什么 title, 刚好在破蛹的网站看到我的名,set 个名给我,就叫“零度空间”,我的网站命名就由此而来!

Wednesday, June 18, 2008

喳 zha~

远从香港来的朋友,难得亲自下厨煮糖水。

听她兴致勃勃地说:我买了红豆、绿豆、梅豆、花奶. . . 我就煮喳zha~(轻声)给你们吃吧!

我就很纳闷: 渣zha~?连渣都冇的渣,再念两声?

过后又是鸡同鸭讲马来西亚华文和中国华文的一番争论,才知道她打算煮我们大马人熟知娘惹的 bubu-chacha . . . 对我来说,还是有点另类。

这糖水唯一的共同点,就是有放奶。但咱们放的是椰香奶(high colestrol),而他们放的仅是炼乳。所以结论就是,它们是不同的。


夏天来了,偶尔吃点糖水润润喉,清凉一下。 :)

11 Comments:

  • At 4:06 PM, Blogger Rachel Core said…

    幸福到~~~~~~~~~~~~~~~~~~

     
  • At 1:44 AM, Blogger 艾薇尔 said…

    有得吃还嫌。。。

     
  • At 8:33 AM, Blogger Rachel Core said…

    后面那个。。。穿白衣的,是不是诸葛亮??

     
  • At 9:58 AM, Blogger Chen Jie@陈杰 said…

    yan,吃了糖水不要那么干了

     
  • At 12:29 AM, Blogger .亮 said…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the author.

     
  • At 12:33 AM, Blogger .亮 said…

    降蒙都被认出来,厉害!

    承杰,
    喝完汤水,平时上厕所都会嫌远的某人上下五楼再来回走差不多一公里距离做护花使者特地送美女回家.....

     
  • At 10:49 AM,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呢度圆啉啉的。。。重会系边个?

    ~sam

     
  • At 4:47 AM, Blogger Chen Jie@陈杰 said…

    圆圆的亮,讲到好像你不会做护花使者浆...

     
  • At 12:57 PM, Blogger .亮 said…

    我把机会留给更需要的人

     
  • At 5:47 PM,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渣咋!

     
  • At 5:49 PM,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三花淡奶!不是炼乳!!!

     

Post a Comment

<< Home

 

Coun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