零度空间

一时想不到该选什么 title, 刚好在破蛹的网站看到我的名,set 个名给我,就叫“零度空间”,我的网站命名就由此而来!

Saturday, May 10, 2008

给您的一席话

我想,大多数亚洲人都是爱在心里口难开。爱上了,往往都会碍与东方思想,那些将要说出口的甜言密语都往肚里吞下了。

恩,我也是典型的亚洲人。所以心里的爱往往都是藏在心里头的。希望你知道,也不知你知不知道。只因为我不敢问,这谜底也往往解不开了。我想你对我也一样吧?因为你也是我认识的典型亚洲女人。

远在海外的你,是否过得还好呢?
我想,随时摇个电话向你问安会是你最期待的事吧?
我想,给你再多的金钱礼物都比不过在家陪你吧?
我都知道,我也懂的。(虽然我不会是任何人的母亲)

为你而庆祝的日子来了,在这儿说声:母亲节快乐。
我也知道你不会上网,更不会潜到这儿来留言。
所以,等我的电话吧~ :)

2 Comments:

  • At 4:15 PM, Blogger mademoiselle said…

    你在外头平安健康,
    也是妈妈的礼物。

     
  • At 12:59 AM, Blogger Jinlan said…

    确是感恩的季节。。:)

    或者影印出来寄给妈妈?

     

Post a Comment

<< Home

 

Coun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