零度空间

一时想不到该选什么 title, 刚好在破蛹的网站看到我的名,set 个名给我,就叫“零度空间”,我的网站命名就由此而来!

Monday, May 05, 2008

感想

这一次的热浪岛之旅,已是我的第三次了。从当初不会游泳,到现在一直在水里翻筋斗,是进步神速?还是时间过得很快?

每一次来到都有不同的回忆。特别是这一次,我玩得特别放。只因有只相机在手中而玩得不亦乐乎?还是晓得相聚的时候得来不易,要特别珍惜呢?

我到现在还不是很清楚~ 但这次就有“时间过的真快”的感觉。是我太不舍得什么呢?岛?大马?朋友?女人?回忆?Goshh. . .

回想那时侯出来喝茶聊天,突然间阿干(对!我还记得是你)提议:咦?这一次的劳动节落在星期四,拿埋星期五,四天假期不如去个地方玩玩吧~ 后来就决定去了热浪岛。虽然心里是一百个不愿意的(大佬,去左两次还不够咩?),但少数服从多数,我也没权利出声了。心里就暗自决定,不去了。

怎知,第二天韩少出个 name list,我是其中一个上了贼船的受害者!那时心里呐喊:天啊~~ 到最后我还是没出声说拒绝出席,因为心里明白,我是逃不过韩少的诱逼(后面再传来铁锤硬物碰撞声,枪械咔嚓声. . .)

从等待变成期待,踏上国土的那一刻,我就知道,一定要好好抱握与友人相聚的时光。所以我都没一直呆在房间,而一直都往外跑。这样才能遇到人,见见朋友,哈啦一番,废一废,笑话冷一冷,才会觉得不枉此行。

这一次旅程,还真的没让我失望呢。撇掉独自欣赏海底世界不说,有朋友一起拍照啦,自嘲啦,看日出啦,玩游戏啦(说到玩游戏,还真的像中学时期生活营呢?),拍片啦,

太多东西了,记不起来。写/打下来再封起来。必要时再开封,细细品尝。



纪念品没买很多,只想到要送给一些人而已。喜欢粉红色的人啦,喜欢橙色的人啦,大嘴巴的人啦,像花的人啦,需要拖鞋的人啦. . . 收到的人,希望有缘会在这儿望上一眼,感受到我所感受到的。:)

6 Comments:

  • At 10:06 AM, Blogger 茉莉 said…

    我看到我的了~
    我的是像花的吗?嘻嘻

    谢谢你哟~原来你有把我记在心中。
    感动到~

     
  • At 10:28 AM,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馬的,結果你還是一樣不下水!
    是的,少了阿甘總是欠了一些什么的。
    聽陳杰說5月又有免費機票了,安抓?嘿嘿~

     
  • At 10:42 AM, Blogger ~Ke Ric 盶禕 said…

    我没看到你下水!!

     
  • At 12:16 PM, Blogger et Shuben™ said…

    Gosh! 女人?谁是你的女人?

    好啦,你的感想篇搞到外星人几不平衡一下,开心吧?^^

    你们超级白天蓝云爽爽就好,真心话哦!

     
  • At 12:47 PM, Blogger xiangxi said…

    有啦,第二次潛浮時阿彥下水了,不作“乾物男”,你們跳海玩得太開心沒有注意到他。
    謝謝你的照片和鯨魚!^_^

     
  • At 1:46 PM, Blogger 雪莉 said…

    谢谢你的“临时手信”~

     

Post a Comment

<< Home

 

Coun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