零度空间

一时想不到该选什么 title, 刚好在破蛹的网站看到我的名,set 个名给我,就叫“零度空间”,我的网站命名就由此而来!

Sunday, April 13, 2008

In or out?

最近(也好像过了很久...)在博客界闹得沸沸腾腾的江湖切口,莫过于:我们是丰爷罩的,恺姐挺的,韩少看的。


说实在的,如果在博客界被欺负的话,这句话还蛮管用的呢。

全都是为了宣扬《大馬部落》,有人突发奇想用了社会性质的切口。

从图片看来,也不用解说。他们‘几有料到’,也不必多言。一个专拍证据,一个整顿整个‘社团’,而另一个看起来‘凶神恶煞’. . . 当然还有后面一群劳苦功高的光明大使,四大护法,四大天王. . . 这样有 organize 的‘社团’,还要犹豫么?

So. . . In? :)

5 Comments:

  • At 2:14 AM, Blogger .亮 said…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the author.

     
  • At 2:17 AM, Blogger .亮 said…

    阿恺的照片放错了,“挺”应该是这个!来流鼻血吧~

    阿恺,这次记得带新款更少布料的!我的新镜头还没开张...

     
  • At 2:57 AM,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不懂。

     
  • At 4:52 PM, Blogger et Shuben™ said…

    外星人说恺姐的挺就是亮老师所说的那样咯!
    最难过莫过于不能去热浪岛亲眼看到恺姐[峰]范…… 唉!

    人家《大马部落》已经会员三千,你现在才做宣传?! 慢到…… 有心不怕迟!

     
  • At 9:47 AM, Blogger elcaro said…

    呵呵!in咗啦!

     

Post a Comment

<< Home

 

Coun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