零度空间

一时想不到该选什么 title, 刚好在破蛹的网站看到我的名,set 个名给我,就叫“零度空间”,我的网站命名就由此而来!

Thursday, April 10, 2008

兜圈

匆匆忙忙的,赶这个,赶那个
希望还可以‘抓到’(catch 的中文翻译)
岂知,从美女口中听到:
“已经来不及了,你怎样赶都没用了。”
我的心... 累了。
也有点显到完的感觉。

兜兜转转了许久,到最后还是必须在原地踏步。
唉...

是自己衰?是自己懒?是自己被动?
还是沟通有问题?
左思右想... 不得而知...

还是算了。
我还是深信:明天会更好。

我不会难过,我还因此而暗自窃喜
嘿嘿嘿...
虽然最终钱花多了,也花了很多时间在迷路方面
哎~

5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Home

 

Coun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