零度空间

一时想不到该选什么 title, 刚好在破蛹的网站看到我的名,set 个名给我,就叫“零度空间”,我的网站命名就由此而来!

Saturday, March 22, 2008

忧郁

和朋友喝茶聊天时,不知为何会提到忧郁症。然后就有人说起她因生活压力而患病经验。

为何会有忧郁症?怎样抗忧郁?忧郁症又如何分类?等等等...

回到家,又得面对着一堆衣物,也不知如何开始收拾。收啊收啊,突然又想起很重要的东西还没做,又放下整座山的衣物去干别的活去了。倒回来又要面对一座山的衣物,又要开始收啊整理啊排好来啊...

朋友们都去了游山玩水,自己就呆在家整理,买必需品,点清单... 看到一塌糊涂的房间就开始发自己脾气。什么都不做,随便挪个地方睡觉算了。

凡是都很怕麻烦,特别是整理行李时都生气自己,把整理好的东西乱丢一通,等情绪平复了又再从新收拾过,然后又在发脾气,又收拾... 何时了?自问应该不是个情绪化的人,但每每收拾行李就开始失控了。

我想我也快患上忧郁症了。(还是已经患了?)

好不容易,应该丢掉的丢了,东西买齐了,应该带去的塞进背包了,塞不进的就被逼割爱。一塌糊涂的房间?放着算了,没眼看啦~ 嘿嘿嘿




忧郁症:以极度意气消沉、身体不适、懒言少语以及常有幻觉和妄想为特征的一种精神病症;特指躁狂抑郁性精神病

7 Comments:

  • At 1:19 PM,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我之前会墨尔本之前也是如此,每次收拾衣物就发脾气,然后就不想收了。

     
  • At 2:52 PM, Blogger Wois said…

    你还好吧?

    你是不是得了旅行忧郁?。

     
  • At 11:32 PM, Blogger 茉莉 said…

    不要以为说你得了忧郁症就可以假假不用买手信咯!
    嘿嘿。。哈哈

    好啦,我知道你舍不得我。。。。。们。
    我们会想念你的。。。。。。。。。手信。

    照顾自己,一路顺风

     
  • At 11:02 AM, Blogger et Shuben™ said…

    雪莉是内向的。
    ET 是三八的。
    彦…… 是忧郁的。
    我不介意你忧郁,因为我也是三八的。

    加油!

     
  • At 10:13 PM, Blogger 新怡 said…

    說到低,還是那句:你,想去嗎?

     
  • At 12:42 PM, Blogger elcaro said…

    忧郁症的人通常都不自觉,安啦~情绪谁都有。

     
  • At 12:24 AM, Blogger xiangxi said…

    雖然你愛扮憂鬱,但是沒這麼容易患上好不好?你只是剛好那天沒有得出去玩所以很不爽,哈哈哈!

     

Post a Comment

<< Home

 

Coun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