零度空间

一时想不到该选什么 title, 刚好在破蛹的网站看到我的名,set 个名给我,就叫“零度空间”,我的网站命名就由此而来!

Friday, February 22, 2008

抛 . 捞

2008年2月21日,农历正月十五。

百般无聊下,约了一群朋友吃晚餐。最能吸引友人出来吃晚餐的因素,就是餐后群去抛/捞柑。

从未接触过,从未尝试过,一切都是那么的陌生,一切都是那么的新奇。

可惜,大伙儿都来晚了。没想到现场会有青年团举办的抛柑活动,吸引了一大群的年轻男女。虽然活动已结束,但一群男女还是在哪儿抛啊、捞啊enjoy得不亦乐乎。

用篮子绑在长竹尾端,把柑捞上。(不太能捞到交远的柑)
把篮子绑上绳子,好像捕鱼这样把篮子跑出去,把柑捞上。(但不太能控制篮子吧?)
但我没见到把上身衣服脱掉,跳进水里,把柑捞上。

注意到一班年轻男人,把柑捞上了,就把柑上的资料抄下。突然轰然大笑,原来他们注意到柑上写着女生的年龄。很快地,二话不说。“咻——”一声,把柑抛回湖里。

怎么啦?这样子对待柑很不公平的叻!更何况,他们也可能走宝了呢?

走着回家当儿,就听到身边路人甲通电话的内容. . .

喂,你叫什么名字?住哪里啊?甲洞啊?甲洞的那里啊?哦... 你今年几岁了啊?哈?与我同岁哦!. . .
元宵节喜遇良缘?祝福祝福祝福. . .

给那些捞不到柑的,那里有柑拾~ 哈哈!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Home

 

Coun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