零度空间

一时想不到该选什么 title, 刚好在破蛹的网站看到我的名,set 个名给我,就叫“零度空间”,我的网站命名就由此而来!

Monday, December 31, 2007

感想

拼了几天,把一些文章图片都放上了。全都赶在零八年前赶完了。

但,希望之谷文章还是有待再继续。

这一次跨年,我选择呆在家。之前一连串的活动搞到自己有点疲累。乘着有时间休息就应该好好地休息啦~

望着电视银幕,同一时间再瞪着电脑银幕。才发觉自己还可以一心二用的。现场直播四十公里外的倒数活动,通过电视大概可以感受到现场的热闹气氛的。现在正下着绵绵细雨,但现场的观众还是毅然地 high 着。

唱吧~ 跳吧~ 摇吧~ 观众与表演嘉宾互动着。回想去年的我,站在远处也一样和嘉宾们一起摇摆。所以说呢,看演唱会一定要看现场啊,不一样的气氛,不一样的感觉。

回想一年多,还真的发生了不少事情。自从四七博聚后,身边就博友不断,电话记忆卡都爆满了。再加上一连串的活动,还真的活得是多姿多彩。和一班自爽的人群出游,还真的有另一番滋味呢~

啊,还是十一点多。零八年,祝大家都事事顺利吧。再加上如愿以偿,如何?

4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Home

 

Coun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