零度空间

一时想不到该选什么 title, 刚好在破蛹的网站看到我的名,set 个名给我,就叫“零度空间”,我的网站命名就由此而来!

Thursday, December 13, 2007

礼饼

同事玲快要步入人生另一个阶段了,内心底还是为她感到开心。

想当初大学毕业后就找上这份工,她也和我同一时间一起入行。

一起当新人,一起学习,一起上班,一起吃饭,一起挨骂,互相帮助,偶尔还会互相揶揄一番。

时间过得真快呢,她也将要成为苏太了。


看到了突如其来的一盒礼饼,心里有点百感交集。就好像把你养长大的父母亲,眼湿湿地看着你嫁给他人吧?

3 Comments:

  • At 1:00 PM, Blogger Wois said…

    何时轮带你送礼饼啊?

     
  • At 6:26 PM, Blogger Yan said…

    礼饼通常是女方送给亲戚朋友的。

    所以,等我是女人,我就送礼饼。哈哈!

     
  • At 5:23 PM,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我的前上司结婚了!
    他对我有如弟弟般的照顾,祝福他之于还有更多的感动...!

     

Post a Comment

<< Home

 

Coun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