零度空间

一时想不到该选什么 title, 刚好在破蛹的网站看到我的名,set 个名给我,就叫“零度空间”,我的网站命名就由此而来!

Saturday, November 24, 2007

余温


趁记忆犹新,把感想、经历、感受一次过写完。因为永远都不知道写下一篇文章会是什么时候。

那一天被告知要爬 Melawati 二号山,二话不说就马上答应了。岂不知,这就是所谓噩梦的开始。

传说中的 Melawati 二号山,出了名难爬,够刺激,新手被劝别爬。嗯,听起来也蛮有挑战性的嘛。最令我佩服的是,朋友之中有两位是新手硬是要挑战。我,又怎能够半途‘缩生’呢?

说真的,这座山是我目前为止遇到最为险恶的山(其实我爬过很少山而已)。上山时须手脚并用,下山时须步步为营。嗯,走神山都容易过爬这座山呢!

有人笑说爱美的女生都是用手指抓住四周的树木来爬山平衡自己,就因为怕手掌变粗糙。开始时我也注意到这一点,可是,当你爬到很想放弃时,或性命攸关,你还会顾虑这样多吗?

吞拿兄,有照片为证哦~ 嘿嘿...

那儿就是 Melawati 一号山

擒上天堂之门

“不是吧?”

To be continue?

越写越懒惰,就原谅我的任性吧。如果有机会重游这座山,势必第一时间写下报告,好么?

4 Comments:

  • At 4:38 PM,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呵呵,g小看你们了~
    kahyan、向希、shuben更不能忽视,嘻嘻!
    这座山,g试过下雨时爬会更刺激(其实每座山都一样),那时有执回一条命的感觉。

     
  • At 12:55 AM, Blogger ◤kahyan™◢ said…

    “不是吧?”换去“唔係呱?”会不会比较好听?

    (反正那是你的口头禅 :þ)

     
  • At 4:15 PM, Blogger 蓝玫瑰Emily said…

    hahahaha

    是韩士大哥的玉背吗????

     
  • At 2:46 PM, Blogger et Shuben™ said…

    难道你想要跌死我吗?!!!

     

Post a Comment

<< Home

 

Coun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