零度空间

一时想不到该选什么 title, 刚好在破蛹的网站看到我的名,set 个名给我,就叫“零度空间”,我的网站命名就由此而来!

Tuesday, September 25, 2007

意外之幸福

回到了文冬小镇。得悉当晚有提灯笼游行,又有乐队同行!心底到底是暗自窃喜的,因为这意外的惊喜。



匆匆地吃了晚餐,匆匆地跟上了大队,太阳也匆匆地落下山了。望着已沉睡的小镇,小孩们所提的灯笼显得更为突出。就好像萤火虫般‘游行’着。

很佩服主办当局的用心,因为这不只是为了庆中秋而举办的提灯笼游行,而间接性可以促进亲子关系呢。(也可以暗自打量孩子的 stamina 呢!哈!)有免费的灯笼可提,孩子们还不玩得不亦乐乎?




小孩嘛,有得提灯笼到底是很幸福的事。

小镇的小孩也显得特别天真,面对重重的相机就显得格外惊奇。可是过不多久也就不当着一回事了。但也有一些怕被拍到丑的,坚持要被拍到美美才肯罢休。






有时候别太过跟着编排的路程,反而能得到更多呢!不是吗?

p/s: 照片中孩子的妈,不好意思了,您们的孩子没上报,都在这儿一一的被我放上来了。还满意吗?

2 Comments:

  • At 4:56 PM,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照片有点晕暗,没隔外打闪的关系吧?

     
  • At 3:01 PM, Blogger ~风之翼~ said…

    是时候更新了!

     

Post a Comment

<< Home

 

Coun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