零度空间

一时想不到该选什么 title, 刚好在破蛹的网站看到我的名,set 个名给我,就叫“零度空间”,我的网站命名就由此而来!

Friday, September 07, 2007

用心

用第三者的角度去见证,

用心去思考,

用心去做,

用心去追求,

这一切一切,都映入我眼帘

如果是适合的,

如果 H.I.Y.C.O.T,

还不好吗?

纳闷中。

读了你的文字,

我想我也明白了。

5 Comments:

  • At 12:45 PM, Blogger GanTC said…

    王子再度忧郁?
    读了你的文字,我还是不明白。

     
  • At 11:08 AM,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祝福她吧!你不会是她的那杯茶。
    (虽然,拍摄的主体一样)

     
  • At 11:23 AM,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哇噻~

    竟然有人猜得出我在说些什么!!
    可是,某些部分还是译错了...

    我不是在说着我~~
    所以我当然不是她的那杯茶咯

    嘿嘿~~

     
  • At 12:07 PM, Blogger xiangxi said…

    喜欢的话就大声说出来吧!:p 不管是你还是他。

     
  • At 2:26 PM, Blogger 四季。寒冬 said…

    H.I.Y.C.O.T 是不是 he is your cup of tea???

     

Post a Comment

<< Home

 

Coun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