零度空间

一时想不到该选什么 title, 刚好在破蛹的网站看到我的名,set 个名给我,就叫“零度空间”,我的网站命名就由此而来!

Tuesday, September 04, 2007

后记

待心情沉淀后,才决定写些关于这次旅行的后记。

当收到了 Gan 的邀约,心里到底是愣了一下。怎么说去槟城的次数怎样都会比去其他州署来得多,就因为自己是住在北马区的,要到槟城游玩还有什么困难的?

但,我还是应约了。反正自从工作后,也很久没在这岛上留下足迹。槟城记忆全都停留在中学时代了。

就这样,一行十三人,凌晨时分搭上四辆车子浩浩荡荡往北出发了。

早餐就在大山脚一间寺庙边解决。听当地人说那里的早餐都很不错,但热腾腾的食物总免不了会被加料(也就是庙外焚烧后四处飘扬的灰),吃下去感觉难免有点怪。到目前为止肚子也没什么异样,也就算了。

说到食物,免不了要赞赞槟城的美食了。通常美食总是躲藏在街脚或小路旁的,这也许是因好吃而必须付出的代价吧?站着吃冷冰冰的 cendol,坐在路旁热的要命简陋的小食店吃热辣辣的 laksa. . .

想要拥有好的东西,也是要付出代价的。

这次的旅程,也是令我惊喜的。到过多次槟城,但这次所到过的地方都是从来没去过的。就这一次,御下北马人身份,把自己当成游客,四处游览众所周知的槟城。

写到这里,还是要谢谢当地人的热心款待。只想说,
没有你们,我们也许必须睡街了。
没有你们,我们也许还在迷路着。
没有你们,我们哪会有愉快的晚餐?
没有你们,我们哪会有快乐的旅程?

这几天都一直读着搏客们写的槟城之旅,读着他人的心情写照,自己的心情也跟着文字的步伐受感动、愤怒、欢乐、期待、悲伤. . .

当地人的话:“因为旅行,我们靠得更近”。

p/s: 靠得近,相等于有好事近了?嘿嘿~

6 Comments:

  • At 10:20 PM, Blogger g said…

    这里只想简单说一句:很开心认识你!

    *虽然g还没去学最赚钱的language~

     
  • At 5:33 AM, Blogger HANZ said…

    这一次算韩士比较深入了解yan,原来你不是“斯文”只是比较“静”!而且还是北马人!

     
  • At 11:59 AM, Blogger 阿夏 said…

    yan你是北马人哦? 哪里啊?

     
  • At 2:41 PM, Blogger 四季。寒冬 said…

    我一直以为yan很斯文很内敛,直到看到义俊的其中一张照片才知道,原来yan可以笑得很灿烂的!

    呵呵呵呵呵~~~~~~~~

     
  • At 12:37 AM,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g, 我也没有。

    hanz, 叫我jing yan!

    summer, sp, not seberang perai..

    winter, pai seh la..

     
  • At 1:35 PM, Blogger et Shuben™ said…

    失敬了,冷面笑匠!

     

Post a Comment

<< Home

 

Coun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