零度空间

一时想不到该选什么 title, 刚好在破蛹的网站看到我的名,set 个名给我,就叫“零度空间”,我的网站命名就由此而来!

Thursday, August 16, 2007

那一夜...


出席了部落格祭的颁奖典礼。

遇到了好多好多人,也有之看过文字而没见过真人的部落客。

也不知如何下笔,只知道当晚拍照拍到很过瘾... 呵呵呵... 但,望着过多的照片,想传上来又觉得懒惰...

筹委们的努力都已见到了。到处看到的 comment 都是赞多余弹,这是值得鼓掌的地方啊!

记得这张照片吗?还记得那时候的你们吗?你们的努力、熬夜并没白费啊!(照片摘自 顺川.net

呃... 还是看照片算了。都是选些有趣的照片. . .

收腹拍照的暧昧笑容二人组


寻找着猎物的 Rachel


可怜的陈杰,被四人围攻,一人要吞 3 件 T-shirt


拍着照的蓝玫瑰


自爽的胡某


一人手握三机的向希


双胞胎对‘白色双胞胎’


我到现在还不知道,为何他要特地背着吉他拍照?

5 Comments:

  • At 2:17 PM, Blogger Rachel Core said…

    寻找着猎物?>_<
    呵呵~结果猎物没找着,那晚我窝在后台吃了两包饭。

     
  • At 3:30 PM, Blogger GanTC said…

    是有收腹,但没有暧昧……暧昧不起啦。

     
  • At 6:31 PM, Blogger 蓝玫瑰Emily said…

    因为我叫了KK拍照,然后有人一直拍白雪,不要过来帮我和KK拍。。。
    然后KK就去后台收拾,然后给我看到,拉着他和他的guitar,再拉着那个拿相机的人替我和KK拍照。。。


    这张照片的来历。。。:P

     
  • At 4:37 AM, Blogger 钪凯 said…

    刚要收guitar时,被emily拉去拍照~所以就顺便让我的guitar也上镜了。

    谢谢你为我捕捉到这个画面。

     
  • At 2:27 PM, Blogger xiangxi said…

    我的另外两机是Jue/Jerry的。

     

Post a Comment

<< Home

 

Coun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