零度空间

一时想不到该选什么 title, 刚好在破蛹的网站看到我的名,set 个名给我,就叫“零度空间”,我的网站命名就由此而来!

Thursday, July 19, 2007

什么事?

最近发生了不少事情。有些发生的还真的是摸不着头脑. . .

突然间部落人气飙升,还高过623聚会的文章。
留言也跟着飙升,不少是因八卦而来的。

请问,这儿有什么八卦的吗?

最令我不寒而栗的是,胡某、新怡及 twilight 的留言. . .
嘿嘿~ 因為陸續有來。哇哈哈哈~

开始了... 准备好吧!

你再也没有秘密了,呵呵!


huh? 什么啦?
什么陆续又来?又该准备什么?没有秘密了??
我何时赤裸裸站在你们面前了?

话说回来,我的秘密,你们又知多少?
都说是秘密了,这样容易给你们察觉到吗?
呵呵呵. . .

8 Comments:

  • At 11:16 PM, Blogger 新怡 said…

    也许,知道
    又或,并不

    若要,不知
    唯有,静静

     
  • At 12:27 AM, Blogger GanTC said…

    当局者迷……

     
  • At 11:01 AM, Blogger ~风之翼~ said…

    什么跟什么哦~
    虽然常读你的部落格,
    但还是不明白很多人的留言是什么意思。

    呵呵呵~

     
  • At 11:28 AM, Blogger 四季。寒冬 said…

    我现在知道了。。。呵呵~

     
  • At 5:54 PM,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为人气。。。唯忍泣。。。挑好奇。。。调好戏。。。

    呵呵~

     
  • At 6:54 PM, Blogger Yan said…

    ~风之翼~ ,看来我们还是最正常的。不需要明白了,因为很多‘黑暗’的东西你我都不知道.. 嘿嘿...

    寒冬,你知道什么?

    你们你们... wa mun zai ai gong ha mi liao... 啊~

    ah sam, 好诗!:P

     
  • At 7:12 PM, Blogger 马铃薯比基尼妹妹 said…

    我潜水。。浮出来了

     
  • At 12:28 AM, Blogger Wois said…

    没事。
    只是你红了啊!

     

Post a Comment

<< Home

 

Coun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