零度空间

一时想不到该选什么 title, 刚好在破蛹的网站看到我的名,set 个名给我,就叫“零度空间”,我的网站命名就由此而来!

Saturday, July 07, 2007

定律

什么是定律呢?

字典的解释...
科学上对某种客观规律的概括,反映事物在一定条件下发生一定变化过程的必然反应。
简单来说,应该是一些事发生后 commmon sense 所应该得到的结果吧?

坐巴士花了 20 块,花了 5 个小时到了马六甲。是生气的,但又如何?没得抱怨,没得诉苦。一个人受苦唯有自己知。这证明了定律,需要花大笔钱就可以坐‘长’途巴士。

据规定,听耳机需要用两边耳朵,这样左右耳机才可以发挥功效。那晚,我没跟着规定。这也是有史以来我第一次一心三用。一边耳朵听耳机,一边耳朵听朋友说话,眼睛就盯着手机 call-in。这也证明了定律,不可能可以一心三用,除非是熟能生巧。

很想对那时一起喝茶的朋友说声对不起,那一晚我没专心和你们喝茶聊天。也很想对电话另一边的朋友们说声对不起。电话无端端断线,因为穷光蛋忘了电话没钱了。

有时候还会纳闷,为何当着面和电话听到的声音会如此的陌生?难道电话声音会有过滤声响功效?和朋友提起通过电话听到的声音会比较性感好听,她就揶揄说:“那你以后和女友交往,就用 walkie-talkie 谈天交流算了,那你和她的声音都会很性感啊~”

嗯,一个很好的例子,也是一个无厘头的例子。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Home

 

Coun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