零度空间

一时想不到该选什么 title, 刚好在破蛹的网站看到我的名,set 个名给我,就叫“零度空间”,我的网站命名就由此而来!

Monday, June 18, 2007

平静...

沉静了一段时间,令脑袋好好地休息。

想写些什么?
该写些什么?
应写些什么?

这些还有待思考。

柳尔杉期限将近,感叹时间过的真快。距离上一次的侍妻聚会,就好像一眨眼而已。怎么?已过了两个多月啦?

呼~ 就像一阵风吹过,一本书在桌上被强硬翻开,一页一页翻着,回忆着这两个多月所写得 post, 和各位部落客们的联系、互动,回想起初次见面各自的腼腆样,忆起朋友在侍妻前突然爆增许多的 post,期待着见面的矛盾心情,意外酒后吐真言的感慨. . .

时间,快得喘不过气,快得不可思议,快得太离谱了!突然间觉得镜前的我,也显得有点苍老。岁月已留下痕迹了吗?

嗯,双鬓还没发白,还年轻。
嗯,眼尾没有鱼尾纹,还年轻。
嗯,皮肤未有老化迹象,还年轻。
唔,随时都感觉疲倦,很难集中注意力,身体不听使唤,还. . .

不算太老!

嗯,一定是这样了。

3 Comments:

  • At 10:46 PM, Blogger ~风之翼~ said…

    《嗯,眼尾没有鱼尾纹,还年轻。〉

    唉。。。

    这关我过不了~

     
  • At 5:21 PM, Blogger Frankie said…

    要这样压力吗。

     
  • At 1:45 PM, Blogger Yan said…

    没想到还有人比我老~ 哈哈哈...

    frankie, 为何 sense 到是压力呢?只不过是在感叹心情,写写东西罢了。:)

     

Post a Comment

<< Home

 

Coun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