零度空间

一时想不到该选什么 title, 刚好在破蛹的网站看到我的名,set 个名给我,就叫“零度空间”,我的网站命名就由此而来!

Sunday, May 13, 2007

感恩,这一天

虽然说天天都应感恩与您,但每一次都说说而已。

对着我这每一次都四处跑的孩子,
您一定是心急、好奇想知道我到底在干嘛?外面的世界时怎样的?

我想,就算每一次回家向你汇报一切还是有点不足。
就算是天天电话聊天还是没面对面谈天来得好...

心底有很多话想说,但都说不出口。
因为我是含蓄的亚洲人吗?怕只怕话题还没开始已泪流满面了。

我不想身为您的孩子,带你出去吃饭时只顾自的,
对于您的话题都只是‘唔~ 是咯~ 知道啦~’ 敷衍着...
(哎,这是一个 example, 在吃饭时看到的...)

那,如何是好?

这一个感恩季节,我会牢牢记住您的付出,您的牺牲,您的一切一切...
啊~ 还有,您所准备的美味佳肴~
对了,听妈妈的话哦!

妈,母亲节快乐!

2 Comments:

  • At 2:53 PM, Blogger Beck Lim said…

    文章写得很感人~
    母亲节,我在家和家里人一起吃火锅,吃到肚子痛!

     
  • At 8:00 PM, Blogger Cheelin said…

    祝天下的媽媽﹐母親節快樂。

     

Post a Comment

<< Home

 

Coun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