零度空间

一时想不到该选什么 title, 刚好在破蛹的网站看到我的名,set 个名给我,就叫“零度空间”,我的网站命名就由此而来!

Thursday, April 19, 2007

青丝...

一头漂亮的青丝长在头上,
随风飘着,随头摇摆
不残留一丝污迹

因时代变迁,日新月异的现代,
乌黑的头发,慢慢地变色...
红、黄、蓝、青、紫
据最独特的颜色,渐渐地被取而代之。

因为潮流,也因为一些人的天马行空
长、短、半长不短、甚至乱发
几乎是你说得出的,都有!
无可否认,发型可以带出个人的个性
从羞涩到成熟,再从羞涩到成熟...
好像很好玩的感觉. . .

会不会有一天,
到处都可以见到最纯正的青丝?

2 Comments:

  • At 11:04 PM,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君不见
    高堂明镜悲白发
    朝如青丝暮如雪

    对青丝最早的认知
    来自上面
    曾经我也有一头青丝
    很长,离子烫过,却保留原色

    弄卷之后染了少许颜色
    现在一半一半
    等待慢慢褪色,还我青丝

     
  • At 6:08 PM, Blogger Yan said…

    哈哈.. 青丝回来后别让它离开咯!

     

Post a Comment

<< Home

 

Coun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