零度空间

一时想不到该选什么 title, 刚好在破蛹的网站看到我的名,set 个名给我,就叫“零度空间”,我的网站命名就由此而来!

Tuesday, April 03, 2007

失去...

偶尔才更新的部落,慢慢地没了之前的冲动
为何?

读太多别人所写的东西,自己的写作方式也有点影响
怎办?

对文字的理解也越来越浅了
对自己的认识也越来越模糊

是因为失去当初的动力吗?
是因为失去当初的兴趣吗?
是因为忙上加忙的生活吗?
是因为感情少了点滋润吗?
是因为与世隔离少了互动?
是我,变了吗?

渐渐地失去自我,何时才能回到原点?
~ 静 ~

5 Comments:

  • At 6:16 PM, Blogger SanSan の Life said…

    我之前也是有一度很久都没有更新我的部落,我也不知道何时有恢复了原有的动力。。。但是你可以慢慢来,如果有什么想更新,那才更新吧!!! ^^

     
  • At 3:36 PM, Blogger ~风之翼~ said…

    你不要不写啦~

    我的朋友们最近都很少更新了。

    你再不更新我就没什么好读的了。。。

     
  • At 6:29 PM,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什么啦?别想太多了.. :P

    还活着,别太担心。谢了!

     
  • At 5:35 PM,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想想当初的原动力是什么... 你就会明白应该做什么

     
  • At 8:38 PM, Blogger Je said…

    想不到就倒杯茶,吃个包

    写作总是需要灵感与心情

     

Post a Comment

<< Home

 

Coun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