零度空间

一时想不到该选什么 title, 刚好在破蛹的网站看到我的名,set 个名给我,就叫“零度空间”,我的网站命名就由此而来!

Friday, March 23, 2007

小鬼...

话说,以前的同事回国了。一年后,她又来了。上一次,是两个人回去,这一次,是三个人归来. . .

因知道她的到来,开心得不得了!她,是我最敬爱的同事。很喜欢和她讲英文,因为她的英国腔很好听哦!可惜她就一直用广东话来对话(可恶!). . . 对她来说,和我们说广东话是最佳训练了,到了外国怎能够用方言沟通呢?


虽然说与旧同事好久都没见面了,但心里一直企盼着的竟然是她初次见面的儿子 -- 睿旸(和瑞阳同音)。也很佩服孩子的父亲华文能力,这两个字. . . 我不会念,没看过,也没念过. . . 惭愧. . . 旧同事也在一旁揶揄我没想念她,也没期盼她的出现. . . :P

才八个月大的小鬼,第一次见面就一直瞪着人,前同事说她孩子就是喜欢瞪着陌生人,搞到我都怪不好意思地. . . 就因为巧小玲珑,每一位出席者都对这新生儿爱不释手。奇怪的是,被陌生人抱着他也没反应,不会哭闹,静静地被人抱,亲,玩弄. . . 摆出一幅事不关己的样子!呵呵呵. . . 这也是我第一次见到这样怪的新生儿呢!


期间就一直与父母亲谈天. . . 小鬼也轻轻地揉自己的双眼,睡着了。不哭闹,肚子不饿,也没因为尿布湿了而显露出烦躁的样子. . . 哈~ 如果每个小鬼都是这样子该多好?可能同事和丈夫的天真、童真、好玩性格也是影响婴孩的因素之一呢?


依稀记得当天的对话. . . 其中一位朋友就问起,有买玩具给小孩吗?爸爸立刻回答:什么他的玩具?全都是我的!最多只借他玩而已!但过后他一定要归还!呃. . . 额头顿时流了三条线. . .

2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Home

 

Coun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