零度空间

一时想不到该选什么 title, 刚好在破蛹的网站看到我的名,set 个名给我,就叫“零度空间”,我的网站命名就由此而来!

Tuesday, February 13, 2007

玩乐...

上个周末到了马六甲走走。

新年即将来临。无论如何都会逼自己到马六甲走一趟。对我而言,古城拥有浓浓的、古老的新年气氛,在城市是感受不到的。 更何况,回到了既熟悉又陌生的地方,感觉还是不一样的. . .

这一次的旅程,去了好多地方。新开的英雄广场、在海边听歌、Jason 介绍的千层糕、还有新年气氛浓郁、一直都人山人海的鸡肠街!这一次的路程,对肚子感到有点抱歉. . . 吃太多了. . . 竟然在 5 个小时内吃了 3 餐!呼~ 呼~ 呼~

但还是要称赞那千层糕. . 不同于普通的蛋糕,也不是乳酪蛋糕。这. . . 就是所谓的非笔墨可形容了!就因为它不是乳酪蛋糕,所以 —— 不可能溶化在口里,但还是乐在其中。

说真的,好久没那么开心了。和朋友们聚旧,互相寻对方开心. . . 感觉就好像回到了读书时代. . . 接踵而来的华人新年令人而外的兴奋!呵呵呵. . .

引用 —— 时间依旧流走,回忆继续重叠。=P

4 Comments:

  • At 11:47 AM, Blogger ~风之翼~ said…

    哈~ 马六甲有好多好多好吃的东西,一定要有马六甲人带你去逛才吃得到的!

     
  • At 12:36 AM, Blogger suayhwa said…

    ‘鸡肠街’?你新开的啊?哈哈。
    祝你新年顺利。

     
  • At 12:56 AM, Blogger vanille said…

    是除夕了,到处去敲敲门,说声恭喜发财,新年快乐! ;P

     
  • At 12:24 PM, Blogger Yan said…

    aiseh.. 我在马六甲住了4年了也.. 有什么地方我不知道呢?(新地方除外)

    鸡场街,应该是鸡肠演变而来吧,话说那条街很像鸡肠...

    vanille, 听起来怎么好像平安夜了呢?

    snowxwhite, 你自己都有去马六甲,为何不去试试看呢?

     

Post a Comment

<< Home

 

Coun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