零度空间

一时想不到该选什么 title, 刚好在破蛹的网站看到我的名,set 个名给我,就叫“零度空间”,我的网站命名就由此而来!

Tuesday, January 30, 2007

争论...

曾经有位同事以我分享她的经验。

她就是那种很无所谓的人,有什么就吃什么。因为长期居住在英国,想吃点好料的都必须三思 -- 食物太贵了!但她的弟弟就与她背道而驰,最喜欢尝试新的食物,也要好吃的!

他给的理由很简单: We only live once! 以我的理解,他应该觉得做任何事都不应该亏待自己吧?因为在人生中只活一次而已。

几个月前和另一位漂亮朋友谈起,她给我的感觉就是要求完美!所以节食瘦身是偶然会发生在她身上的。我就与她分享我同事弟弟的见解,谁知朋友的答案出乎我意料. . .

“Correct, we only live once! That's why i want to keep my best body figure!”

同样的答案,不同的见解,将会译出不同的结果。隐隐记得很久很久以前某个报章打的广告 -- 公说公有理,婆说婆有理。事事往往黑白难分. . . 什么是黑?什么是白?永远没有灰色地带?呵!

3 Comments:

  • At 8:34 PM, Blogger Frankie said…

    每个人的价值观都不同,所以选择了自己该走的路。

     
  • At 3:45 AM, Blogger suayhwa said…

    你认为这是刻薄自己,他却觉得那是对待自己的最好方法。所以,别把自己的价值观强加在别人身上。

     
  • At 11:22 AM, Blogger ~风之翼~ said…

    我也是这种见解,所以才要保持63嘛~

    人好看的时期有限咧,过了就永远找不回了!其实一句话讲完啦---〉Vain!

     

Post a Comment

<< Home

 

Coun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