零度空间

一时想不到该选什么 title, 刚好在破蛹的网站看到我的名,set 个名给我,就叫“零度空间”,我的网站命名就由此而来!

Thursday, January 18, 2007

救命...

这一个问题就一直困扰着我. . .

身在一个多元种族国家,我就发现了一个问题。如果万一有一天,很不幸遇到了劫匪,在慌张情况下,高喊“救命啊~~”!我觉得是理所当然吧?但如果你处在 kampung 地带,友族同胞是否听得懂你想干嘛?

就好像来我国旅游的外国人,他们大喊救命,我们是否猜得到,然后给予应有的帮助呢?

问题来了。是否喊救命时,再加上“help!! tolong. . . ” 会比较实际?啊. . .

4 Comments:

  • At 11:15 PM,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喊啦,喊出来都没有人会听见的。

    听见的都不会有反应

     
  • At 1:40 PM, Blogger Yan said…

    我觉得应该是... 听见了退避三尺比较恰当!

    唉~

     
  • At 1:44 PM, Blogger Yan said…

    我觉得应该是... 听见了退避三尺比较恰当!

    唉~

     
  • At 4:03 PM, Blogger suayhwa said…

    在马来西亚,真的可能喊了都没有反应。但如果是在热闹的大马路,应该还好吧!

     

Post a Comment

<< Home

 

Coun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