零度空间

一时想不到该选什么 title, 刚好在破蛹的网站看到我的名,set 个名给我,就叫“零度空间”,我的网站命名就由此而来!

Wednesday, December 27, 2006

最近...

很久没他的消息了,等了好久好久好久,她终于 update 了部落。

读着她的文章,久久不能自己。太棒了!闭上眼睛,文字风采依旧环绕在我的脑海中。因为这样,也唤起我对她的种种回忆. . . (呃,是几乎都忘了他的存在. . .)

以她一贯的作风,文字用词还是一样啧啧称奇。嗯,算是啧啧称奇吧?总之我只想说很棒而已!和以前一样,文字内会带来 一种惆怅的感觉,伤感,悲,悲,悲. . .



这会是作者本身的感想吗?他是个悲观主义者?就像我老板一直训我:你太悲观了!凡是都应该往好的方面去想啊!可是. . . 我不能啊,一直往好的方面去想的话,不就希望越大,失望越大?

沉思中. . .

2 Comments:

  • At 5:27 PM,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里边好像很多暗语。

     
  • At 5:37 PM, Blogger Yan said…

    很多吗?一直都在指同一个人而已...

    哈哈.. 你酱也能留言,令我佩服十分!:P

     

Post a Comment

<< Home

 

Coun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