零度空间

一时想不到该选什么 title, 刚好在破蛹的网站看到我的名,set 个名给我,就叫“零度空间”,我的网站命名就由此而来!

Wednesday, November 08, 2006

突然...

又下雨了。所以我才开始这话题。

是突然间,又下雨了。就好像最近说发生的一切一切. . .

突然间工作量加重了。突然间接到消息朋友的爸爸去世了。天气突然间地转变。朋友突然间辞职。好友门突然间分手,又在一起了。电脑,电话突然失灵。

人生中往往都会发生突发事件,突然间发生的事情往往都会令人措手不及!这也许是考验自己应变能力吧?回想起我的所作所为,好像每一次都是做错事,应变能力极差的。唉. . . 朋友都说是脑袋少了三根筋,是吗?哈 . . .

突然间没电. . . 我的部落写不下去了. . .

1 Comments:

  • At 5:14 PM,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这也许是考验应变能力,更是考验我们接下来的适应能力。

     

Post a Comment

<< Home

 

Coun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