零度空间

一时想不到该选什么 title, 刚好在破蛹的网站看到我的名,set 个名给我,就叫“零度空间”,我的网站命名就由此而来!

Saturday, September 30, 2006

变质...

假期到了甲州走了一趟,见见多年没见的朋友们。很意外地,全都没什么变到。反而是我在大惊小怪!

到了很多地方。熟悉的地方,熟悉的人物,不同的只是时间而已。一路上都一直惊讶着甲州发展神速!以前老马识途的我,现在就像外来的游客般,拿着地图四处参观。哈哈哈. . .

友人投诉说我变了。变了?以前的我是个乐观派,凡是都是天塌下来当被盖的类型。现在竟然面对事情都是小心翼翼地. . . 是什么事影响到我呢?才不过短短两年时间而已。或许我可以断定,人长大了就有责任,凡事都应有周长的打算. . . ?

友人在大学当了教授,一直都投诉大学的政策已经变了。一直都希望外国留学生可以就读自己的学校,不管好坏都照收。搞到素质都一落千丈!怎么?一样的大学都已搞到面目全非了。里面虽然都布满了外国留学生,可是各种的社会问题都因为这些学生造成的,难道你们都没察觉到吗?还是他们是你们的金钱来源,你们不敢对他们怎样?

学生们的无理取闹,校方竟然吩咐教授们让步?!一个因为上课出席率极差的学生被教授停考,向校方求情竟然可以参与考试?! 现在的学生都以校方为靠山,敢于向教授们挑战!像话吗?

没眼看了. . . 还好我毕业得早。原来一切一切被时间洗礼. . . . 变了. . .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Home

 

Coun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