零度空间

一时想不到该选什么 title, 刚好在破蛹的网站看到我的名,set 个名给我,就叫“零度空间”,我的网站命名就由此而来!

Friday, September 08, 2006

今日心情日记...

心情时好时坏,
渐渐地影响了工作表现。
同事对我退避三尺,
老板看着我摇头. . .
难道我在这儿的‘大限’已至?

好久没和你通信了,
你最近如何了呢?
距离上一封信应该有一个星期了吧?
(这算久吗?)
得空出来喝茶罢?!

你呢?又过得如何了?
好久没和你联络了. . .
想念你的歌声. . .
下次去找你时我要点唱哦!
最好现在做好充分的准备吧!

你的结局写得很好啊,
但为何写是“我的结局”呢?
难道这些‘很惨’的结局是你想要的?
天啊~~~

自从上一次在毕业典礼看到你,
已经隔了好久好久了吧?
红头发的你,对!就是你!
正在筹备着新节目吧?
好好干!期待着~
(虽然家里没电视机. . .)

啊,对了,还有你. . .
最近很少上网吧?
你的部落也是很久很久才有一次更新!
为何?升职加薪了没空上网?
或是你要和你部落的那位才女相比,
斗看谁比谁久. . .
呵呵呵. . .

一次过,写给很多很多人. . .
如果你觉得我是在讲着你,
那. . . 就是你咯! ;)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Home

 

Coun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