零度空间

一时想不到该选什么 title, 刚好在破蛹的网站看到我的名,set 个名给我,就叫“零度空间”,我的网站命名就由此而来!

Monday, August 14, 2006

MY FM八周年音乐魔幻之旅...

出席了《MY FM八周年音乐魔幻之旅》,一场很不错也很精彩的演出。

何谓魔幻?故事是这样的. . .

话说有个为世界带来音乐的音乐精灵,被邪恶的魔王抓掉了。八位勇士们势必要把她就出来!通过七位天使给的提示,过关斩将,战胜魔王。
嗯,好像有点老掉牙的故事,但. . . 不看实地演出又如何能知道那精彩的过程呢? 就好像比赛自在过程,而不是胜败. . . (听人说的)。各位天使所给的提示,就代表着勇士(DJ 们)们必须过的关,一步一步迈向拯救精灵的路程。其实全都是勇士们精湛的魔术表演,令人叹为观止。说以有人说的对,你以为 DJ 这样容易当吗?

DJ 勇士们的服装很好看,有点像《GLADIATOR》里的战士样。 可惜的是天使歌手并没有天使打扮。但也很好了,打扮成天使、又唱又跳的,就显得格格不入了吧?

天使歌手阵容包括 Daniel 李吉汉,陈颖见,宇恒,李圣杰,张栋梁,潘玮柏,蔡依林。也就是说,每位歌手表演完毕,就会提供提示给勇士们。那些提示也就是勇士们将会演出的魔术表演,包括《穿身术》,《意念力》,《移行还影》,《影子分身》,《五剑穿身》和《分身术》(名字不太记得了. . .)。赞!非专业人士的魔术表演看不到任何破绽~ !

差点忘了,身为嘉宾演出的翠 ling 和幸维廉也功不可末。虽然没有魔术表演,但他们的笑话也给以观众不少欢乐!

但这都还不是观众的得出席目的地吧?当天使歌手一一出现,可以感觉到观众的喊叫、欢呼声都足以把云星剧场的屋顶‘震’开吧?特别是潘玮柏和蔡依林出现的时候(可想而知吧?)。当然,我也是其中一个在里面呐喊的观众哦!

听了电台,所有的电台主持都提及这次的演出。每一个魔术表演都为同事捏了一把冷汗,演出完毕心里的石头也放了下来、松了一口气。可见他们是多么着重这次的演出呢?

期待着明年九周年?

3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Home

 

Coun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