零度空间

一时想不到该选什么 title, 刚好在破蛹的网站看到我的名,set 个名给我,就叫“零度空间”,我的网站命名就由此而来!

Thursday, August 10, 2006

毕业典礼...

一年一度的毕业典礼,习惯性的隆重举行(算是隆重吧?)。我觉得大多数的大学都选同样的时间举行毕业典礼。是好事吗?可难为我了,同一时间被逼分身参加不同大学,不同朋友的毕业典礼. . . 天~ 如何选择呢?

计划者出席今年学弟妹的毕业典礼,百般无聊地翻看了大学的毕业网站,才惊觉地知道这次终于在刚刚建好的 CONVOCATION HALL (可以称为毕业礼堂吧?)举行。可惜自己已经毕业了,没法在这礼堂掀开序幕。呜呜~

无聊地,又查看学弟妹们的名字是否存在(没存在代表毕不了业咯)。找着找着,看到了一个熟悉的名字,才知道她也是今年毕业!巧合?可能吧?直到现在才知道她读的是 Bachelor of Engineering(Honours)Electronics majoring in Multimedia,也难怪她的网页可以设计到那么出色,也很喜欢自拍。

一个 session,4 个 faculty 的毕业生共挤一堂。天~ 饶了我吧!

2 Comments:

  • At 5:26 PM, Blogger Tiffanny Thong said…

    没机会见到你。呵呵,我也有去参加广安,广康的毕业典礼哦!人好多哦!

     
  • At 3:25 PM, Blogger Yan said…

    哈哈,想不到你也回来?我还以为我是得空没事作才来的 =P

    你也又来啊?早说嘛,我就故意去遇到你啊 :P

    我也有见到他们两兄弟。在这儿再献上最真的祝福... 恭喜你们~ ;)

     

Post a Comment

<< Home

 

Coun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