零度空间

一时想不到该选什么 title, 刚好在破蛹的网站看到我的名,set 个名给我,就叫“零度空间”,我的网站命名就由此而来!

Monday, August 07, 2006

音乐探险家...

如果星期六晚上没约人,也没被人约的话,不妨打开收音机听 MY FM 的《音乐探险家》!嗯~ 超爱着节目了~

为何?

因为主持人是陈颖见?可能吧?但他的节目充满风趣,年轻人的思想~ 很不错一下!!每个星期都有不同的主题,所以音乐也会因为主题而被选出来。这样的话,世界各地的音乐也因为这主题而被播放出来了。英国、巴西、阿根廷. . . 等等等等. . . 从中可以听到不知何人唱的歌曲,听都没听过的组合. . .

很喜欢他的主持方式,很有幽默感。如果把整篇节目写成文章的话,将会是一篇很有趣的 post!有时候他的讲话方式惹人开怀大笑!哈哈哈. . . 多久没这样笑过了呢?

以下是摘自最新一期的节目:《在图书馆听歌,才是正经的事!》. . .

在图书馆做什么?酱闷的地方,大家不消 3 秒钟睡成一团
zzzzzzz。可以看到大家的鼻孔有泡泡出来升空破掉。在图书馆听歌才是正经的事。不要跟着一起唱就好,等一下隔壁很用功读书的模范生会过来骂你,讲你吵到他。

图书馆是很安静的,根据小学写作文的形容方法就是 -- 安静得连针掉下来都听的一清二楚。Sorry 不可能. . . 因为图书馆是铺地毯的!

在我前面的人是谁?可能是睡着的美女,可能是发呆的丑男,可能是书呆子。很厚的眼镜。

不讲这样多了啦,对面的美女一直瞪住了。喂,被人 kap 一下会死 meh. . .

呵呵呵. . . 期待着周末的来临~

2 Comments:

  • At 11:27 AM, Blogger W said…

    朋友曾經介紹﹐但家裡沒收音機﹐所以沒能定時收聽。曾在朋友車上聽過那麼一次﹐真的很精彩﹐有點像在看電影﹔而他介紹的音樂就象電影配樂。我聽到的那期有談到 JOHN LENNON。

    哦﹐關於你的背景音樂﹐我近期PO了一篇文章也叫 [永保安康]﹔有空﹐可前來指教﹕

    http://way5577.blogspot.com/2006/08/blog-post_115468525569357978.html

     
  • At 4:25 PM, Blogger Yan said…

    呵呵.. 谢谢捧场咯~
    指教可不敢当了。但你说得没错,有点像在看电影!

    这首《永保安康》,是看了《我猜,阿雅即将离开《我猜》节目时,吴宗宪唱了这首歌给她的...

     

Post a Comment

<< Home

 

Coun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