零度空间

一时想不到该选什么 title, 刚好在破蛹的网站看到我的名,set 个名给我,就叫“零度空间”,我的网站命名就由此而来!

Monday, June 26, 2006

随便写...

虽然她只在网上回我一句“嗨” ,
但我到现在还念念不忘 . . .
可想而知,可以和她对话,
对我来说已经是异常的兴奋!
我想,我已对她神魂颠倒了. . .

问我为什么?我也不明白. . .
因为她是美女?贪图她的美色吧?
呃. . . 也许是吧?
但对于她的文学神采、写作能力. . .
深深地被吸引着~
怎可能可以把文字搞成这样?

叹~ 世界太多变. . .
她就把我当成是陌生人. . .
也许,我只爱陌生人吧?

1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Home

 

Coun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