零度空间

一时想不到该选什么 title, 刚好在破蛹的网站看到我的名,set 个名给我,就叫“零度空间”,我的网站命名就由此而来!

Sunday, June 04, 2006

疯狂...

最近真是忙透了!连部落也被忽略了~ 以其说是忙, 倒不如说是疯狂地干着一件无聊事吧?

什么无聊事?投票咯!一个小时投一票,如果有了一百架电脑在面前,那一个小时就可以投一百票以上了吧?

好像有点出猫的感觉. . . 是吗?

同事都说我白痴,又不是投给自己,而且对方又不认识我,干吗那么卖力?想想也是吧?有时候自己的言行举止总是让自己摸不着头脑~~ 呵呵. . .

反正截止日期快要到了,好歹都是哎呀同校. . . A ZHA A ZHA FIGHTING!!

2 Comments:

  • At 12:33 PM, Blogger py said…

    hahaha...FULL house~~a ch a cha fighting!!!

    heheheh.......u supporting someone u dunno but same school ar??wahahha....

     
  • At 7:25 PM,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Very pretty design! Keep up the good work. Thanks.
    »

     

Post a Comment

<< Home

 

Coun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