零度空间

一时想不到该选什么 title, 刚好在破蛹的网站看到我的名,set 个名给我,就叫“零度空间”,我的网站命名就由此而来!

Thursday, May 04, 2006

照片...

看了一位朋友的部落,
因为她的其中一个 post 与照片有少许关系,
就若有所思地写下了这篇记述~~

双亲从国外回来,
带回来的除了一些 看都没看过 特别的东西,
还有他们的经历/回忆。
但他们带回来的不只是这些而已,还有一片 CD!
就是双亲身在国外时,姐姐们 猛拍 所拍下他们在国外的点点滴滴...

拍下来的照片,都很有趣。
除了两人站直直再一个很罕见的景色/建筑前的合照以外,
还有一些 偷偷拍 毫不知情所拍的照片!
结果就洗出了一大叠的照片!
(我想那一叠有 7cm 吧?)

结果,我被骂了~
“洗出来干嘛? 用电脑看照片不就可以了吗?”
-- 呃.. 请问突然心血来潮时,你会开电脑,得等十分钟后再放 CD 进电脑才来观赏吗?
“酱的照片也要洗出来?? 浪费钱啦.. 也不会选过一轮才洗出来”
-- 呃.. 照片太多了,我也懒得选出来.. 嘻!

你们就少担心嘛~ 反正洗多了,多点选择,可以在相簿里随意发挥,让欣赏照片的观众惊叹不已,不好吗?哈哈...

所以说嘛,digicam 有好处也有坏处..
如果所有的照片都收留再电脑里,那以后哪有泛黄的照片呢?
日新月异的软件,假的照片看起来也很真呢!哈~ 真讽刺

所真的,看照片也是个享受!如果你是照片中的主角,或许你可以滔滔不绝谈起你那时候的经历。如果那时候你已忘了那时候发生的事,也许与你同在照片的人物可以谈起/提醒你那时候你的点点滴滴~ 可算是你人生中的另一本日记吧?有时候一张照片已胜过了千言万语.. 唔..

话虽如此,我还是不大习惯成为照片里的主角。原因?我不想那张照片有污点啊!哈哈..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Home

 

Coun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