零度空间

一时想不到该选什么 title, 刚好在破蛹的网站看到我的名,set 个名给我,就叫“零度空间”,我的网站命名就由此而来!

Sunday, April 16, 2006

女杀手...

在一个面试过程~

Interviewer:你就是陈宝珠?

陈宝珠:哼!以前人人都叫我作女杀手 (#唱)

Interviewer:这样厉害?

陈宝珠:看清楚啦!嘭~嘭~嘭~!
(我想那时候她是开枪扫射鸟群,不过没射一只..)

Interviewer:哈哈哈... 回家照顾孙子啦

陈宝珠: 哼!不好看小我,我的飞车技术还厉害过赛车手麦鸡输麦鸡(与著名的 F1 赛车手同音!)

Interviewer:哦?

陈宝珠:闯红灯,就好像坐云霄飞车一样~ (时速上到超过 180 吧?)

Interviewer:好!欢迎你来到 9413 杀手公司~ (9413 和九死一生同音)

==================================================

这也是其中一个我很喜欢的广告,
也是全人们要小心驾车,别闯红灯!
否则就像杀手一样了~~

过后才知道试演陈宝珠的就是大马的演员 -- 麦枫(写错的话对不起了~)
令到我对这广告更“爱不释手”(应该不是这样用的吧?)

从这片段,也令我幻想到...
不管以前你是什么职位(杀手也是个职业啊!),
到老了,环境、经济不允许的话,
也只好打份工来养老(花时间)了~

所以说呢,趁年轻,就应有储蓄的习惯了吧?
但好像有很多债还没还清呢!
欲哭无泪~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Home

 

Coun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