零度空间

一时想不到该选什么 title, 刚好在破蛹的网站看到我的名,set 个名给我,就叫“零度空间”,我的网站命名就由此而来!

Monday, April 03, 2006

众望所归...

自从有了绝对 SUPERSTAR,
现在又有了校园 SUPERSTAR!
(没错,还在念着中学)

当我知道的时候,已经是决赛了!
两位男生,和两位女生...
男生我就没什么兴趣,
而女生呢,实力不相上下,
我还是特别喜欢那位叫 Teresa 的女孩,
她的全名应该是曾咏霖..

翻了八卦杂志,知道她的脊椎骨有伤到,
有时候唱歌的时候必须坐着唱~
嗯,这样也好~
可以专心唱歌嘛!
不需跳舞、翻身、大动作~

很喜欢她唱的抒情歌曲,
特别是《暧昧》和《FLY AWAY》(梁静茹的)
她唱歌也有抖音呢~

4 月2 号决赛日!
她赢了!也输了!
赢得女子组冠军,但却输给男子组冠军,
so... 总的来说,她很棒!
给你个鼓掌~ YEAH..

2 Comments:

  • At 12:13 PM,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wow, got campus superstar huh...why never notice boy group, sud notice lar..haha

     
  • At 5:08 PM, Blogger Invisible said…

    Teresa是我一直看好的参赛者。可惜!

     

Post a Comment

<< Home

 

Coun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