零度空间

一时想不到该选什么 title, 刚好在破蛹的网站看到我的名,set 个名给我,就叫“零度空间”,我的网站命名就由此而来!

Wednesday, March 15, 2006

三月十六日..

干嘛?
我知道这一天还没到嘛~
我有先知的能力嘛~
哈哈..

在这儿,只想说声: “生日快乐!”
你是今天生日的吗?
那就对了~
我就是在祝贺你啊!!

========================================
五月天 happy birthday
为什么奶昔不甜 为什么风景不美 
因为你 在身边 世界只剩下 一个焦点
一开始你就特别 从眼神就很体贴 
我们都 不穿鞋 光着脚穿越 耳语流言

在这之前我到底是谁 
你出现 我眼前 一瞬间 一切都改变

Happybirthday 你就在我身边
和你吃苦一生 胜过天堂一天

Happybirthday 告别忧伤昨天
自从遇见了你 才是我 Happybirthday
风筝和风在缠绵 诗人和诗在兜圈 
你坐在 我旁边 这一种快乐 无法描写
世界我环游一圈 看很多空中小姐 
都没有 比你美 第一名模也 只能闪边

为什么快乐也会流下眼泪 灌溉了我的荒野 开满了玫瑰
我不累 我不睡 我不休息 我不阖眼 
我不想浪费每一秒 在这个 有你的世界
==========================================

太多朋友在今天生日了,
我认识的都已经三位了!
很巧吧?
虽然都不同年份,但也是一种巧合~
斐,Danny, 霓...
[呃.. 名字是照着年龄排的.. >:)]
生日快乐啦!!
没有我在你们身边庆祝,
在这儿的祝福也是一样的啦~ =)
会和心爱/要好的人类庆祝吧?

2 Comments:

  • At 4:43 PM, Blogger py said…

    i have 2 coll on tt day too....

    erm....GOOD DATE to born child huh??wahahha....

     
  • At 11:39 AM, Blogger 斐斐 said…

    呵呵,谢谢!>_^

     

Post a Comment

<< Home

 

Coun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