零度空间

一时想不到该选什么 title, 刚好在破蛹的网站看到我的名,set 个名给我,就叫“零度空间”,我的网站命名就由此而来!

Wednesday, March 15, 2006

白色情人节...

何谓白色情人节呢?
就是情人节(14/2)后的一个月,
就是 14/3 啦~

据说是一个月前,
在情人节当天你送一份礼物给你的心上人
一个月后,
如果你收到对方的“回礼”后,
就是对方也对你有意思啦..
就可喜可贺咯!

如果你没收到任何东西,
那.. 这样的对象不要也罢了
呃... 他/她对你没有意思啊

3 Comments:

  • At 3:44 PM,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原来如此,但是对我来说已经没有用了。。哈哈

     
  • At 11:18 PM, Blogger ek said…

    我了解得好像有点不同。在日本,14/2是女生向男生表白的日子,女生回送巧克力给仰慕的男生,一个月后,是男生会礼的日子。有兴趣进一步交往的话,就送巧克力鲜花,没有意思的话,就送其他东西。不过好像是一定要会礼的哦!

     
  • At 3:24 PM, Blogger Yan said…

    嗨 koon:
    其实我也知道这是白色情人节的由来,但到了今天演变成男人也可以表白了嘛..

    而且,在大马很少女生亲手做巧克力给心爱的男生吧?哈哈

     

Post a Comment

<< Home

 

Coun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