零度空间

一时想不到该选什么 title, 刚好在破蛹的网站看到我的名,set 个名给我,就叫“零度空间”,我的网站命名就由此而来!

Wednesday, March 08, 2006

转载 -- Maiya Hee...



很有趣的中国自创MV,
有点韩国人的气质,
下次大家无聊的时候可能可以学她那样唱歌吧。:p

摘自榴连茶馆,
觉得那女孩很可爱,
而且有点像林依晨...(有点而已啦)
总的来说,她很漂亮!(也很鬼马)
呵呵

啊,对了
今天是三八妇女节
我.. 不太可能庆祝吧?
因为,我不是妇女,
呃.. 也不够三八~
呵呵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Home

 

Coun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