零度空间

一时想不到该选什么 title, 刚好在破蛹的网站看到我的名,set 个名给我,就叫“零度空间”,我的网站命名就由此而来!

Monday, February 27, 2006

董骠

如果还记得/看过以前的戏,
应该对他有点印象吧?

没错,他是香港著名的讲马师,
(也就是赛马时在一旁叙述一切经过)
在电影里一直都扮演着爸爸的角色(富贵逼人)
还有一直都是成龙的好上司(警察故事、A 计划...)
但,从报章得知他逝世的消息,
不免感到惋惜..
在此位他哀悼一分钟...


他的一句话令我对他佩服得五体投地:
我系骠叔你唔系,
我讲马你就要听!
绝!

3 Comments:

  • At 11:25 AM, Blogger kk said…

    他很有钱.

     
  • At 11:25 AM, Blogger kk said…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a blog administrator.

     
  • At 12:33 PM, Blogger py said…

    ooo....till cming told me then only i knew he's dead...

    and ONLY i knew he is RICH!!!!lol...

     

Post a Comment

<< Home

 

Coun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