零度空间

一时想不到该选什么 title, 刚好在破蛹的网站看到我的名,set 个名给我,就叫“零度空间”,我的网站命名就由此而来!

Tuesday, February 21, 2006

门...

昨天我寄住的家发生了件大事~
主人房的大门反锁住了!

我和同事用尽了办法..
刷卡、敲门..
之差没把门给撞破而已..
到最后还是徒劳武功,
只好 call 个开锁佬来 settle 了

直到现在,我才发现到..
对开锁蛮有天分的..
他说小时候就一直研究锁头,
家里大大小小锁头都是他一手包办!
(哦,别误会,他不是开锁找吃的~)

门..
在每一间屋子都至少有一扇门吧?
在人类的心里,
我想也有一扇门,
保护着我们的心灵,
不受外界影响、欺负!

但,渐渐的..
随着年龄的增长,
到了叛逆年代,
心里的门也渐渐的关上了
就渐渐地与父母亲失去沟通
“你根本不了解我!”
“你根本不知道我想怎样!”
熟悉吧?
与家人吵架,日积月累...
心中的门也随着越来越紧了

说到最后,
你还不是需要一支钥匙?
一支可以打开那扇门的钥匙
找到了,就可轻而易举把门打开咯
何必费尽心思
多做无谓的事情呢?
找不到钥匙?
找那些相关的人物、事物咯
就像 -- 开锁佬

4 Comments:

  • At 1:17 PM, Blogger py said…

    erm...u can think like this...they care too much so they wanna noe everything of urs....it of coz make u feel uncomfortable...

    but is all becoz of love....

    hehe....i also always fight wt my mom...but after tt we'll b fine...n we'll talk bout it...probably coz our family too many prob...im d only one she can talk to gua...

     
  • At 1:31 PM,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lucky u have some one can talk to.. i dun think got anyone in my family i can talk with..

    but when getting older.. things change, sometimes some arguement is not an issue already :P

     
  • At 5:38 PM, Blogger Blur^Sand said…

    有时候连我自己都不想打开自己的门看看... 何况是别人...

     
  • At 9:50 AM,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哈哈.. 摊开心胸啦..
    无论如何自己总算要面对自己的哦
    加油!

     

Post a Comment

<< Home

 

Coun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