零度空间

一时想不到该选什么 title, 刚好在破蛹的网站看到我的名,set 个名给我,就叫“零度空间”,我的网站命名就由此而来!

Tuesday, February 07, 2006

新年广告...

已经是新的一年了,真快!
已经正在开工了, 真的快!

回想新年时的点点滴滴,
令我印象深刻的就是广告~
我们国家国油的广告...
有印象吗?

话说...
四个阿婆在老人院吃早餐
阿婆乙 :喂,阿甲!你的女儿呢?

阿婆甲 :她啊?很忙得啦.. 整天不在家的.. 做医生很忙得啦!
我的儿子更忙,在做灵芝的直销,美国、香港都有生意做.. 他还认识刘德华叻 (沾沾自喜)

阿婆丁 :哗.. 刘德华.. 刘德华..

阿婆甲 :你的儿子呢?

阿婆乙 :他做医生的,不知识什么 cardiology.. (心脏科)的啦!很忙的啦!

阿婆丙 :我的女儿是做会计的,很出名但忘了什么名啦~
她一年可以赚450,000 叻~
最近还在 Damansara 买间屋子呢~ (沾沾自喜)

阿婆乙 : 我的儿子动一次手术收入是 20,000 英镑!一天可以开两次呢~ (沾沾自喜)

阿婆丁 : 哗...(算.. 算.. )

阿婆乙 : eh~ 阿丁,你的孩子呢?

阿婆丁 :我的儿子? 我的儿子很好啊~ 我的儿子很健康啊!
他就快来找我了

阿婆甲乙丙 : 找你?

。。。一辆车驶进来。。。

阿婆丁 : 我的儿子,我的儿子来了..

阿婆甲乙丙 : 无言。。。

看到尾声,我的鼻子酸溜溜的..
你们的孩子那么“hao lian”, 新年是他们在哪里呢?
忙着赚钱忘了家庭吧?
很感动吧?
那时的我突然想到了 - 斐
还记得那时候她听了一首歌后,
眼泪就流出来了
还以为她是个感性的人
没想到我也会有所举动

或许我也算是性情中人吧?

猛然觉醒~
父母的年龄也很老了,
是时候孝敬他们了吧?
但我还在很远很远的地方工作呢~
放弃一切? 一切以家庭为重?


父母已经牺牲了时间陪伴你走过你的上半生
难道你们不能陪伴他们走过他们的下半生吗?

3 Comments:

  • At 11:17 AM, Blogger Unknown said…

    这个确实是一个很棒的广告
    也让看广告的人有所感触

     
  • At 6:20 PM, Blogger G0ndoLi3r said…

    =D
    這真是一個很感動的廣告。
    我第一次看的時候幾乎掉眼淚...

     
  • At 10:33 AM, Blogger 斐斐 said…

    哦,我也看了一次那个广告!
    真的很有意思!
    很棒的一个广告!

     

Post a Comment

<< Home

 

Coun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