零度空间

一时想不到该选什么 title, 刚好在破蛹的网站看到我的名,set 个名给我,就叫“零度空间”,我的网站命名就由此而来!

Wednesday, January 25, 2006

皇宫灿烂 on 25/1/06

春花 : 哇. . .
如花 : 咦? 春花,你为何哭啊?
春花 : 我的婆婆在乡下被骗了, 现在病了在家休养. .
如花 : huh? 发生了什么事?
春花 : 说来话长。。。
如花 : 那你为何不简短来说呢?
春花 : 哦? 这样也是!婆婆因为成为了她邻居的担保人,现在邻居“走路”,那婆婆就从担保人变成了欠债人了~
如花 : 哦~ 原来如此。。
春花 : 现在那些大耳窿天天来找她收债,在外撞门。。我的婆婆就是这样战战兢兢被吓到病倒了
如花 : 哦,原来是这样。。没关系啦,我会禀报皇上的,将那些大耳窿绳之于法!你就请假见见你的婆婆吧~ 这些事情就有我们年轻的一辈来搞吧!
春花 : 那. . 谢谢啦~~

如花 : (自言自语) huh... 什么是大耳窿呢? 耳仔窿(广东话, 华语是耳朵洞) 也会收债吗?

摘自 2006/1/25 MY FM 《皇宫灿烂》
没什么特别,只不过觉得追后一句很好笑而已~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Home

 

Coun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