零度空间

一时想不到该选什么 title, 刚好在破蛹的网站看到我的名,set 个名给我,就叫“零度空间”,我的网站命名就由此而来!

Thursday, January 05, 2006

高兴高兴..

1 月 4 日

真高兴..竟然被人赞耶!!哇哈哈..

在 client side 上班,那儿的 supervisor 对我的阿头说:
I'm always ask and he always say finished already...
I want hire him can ah?

虽然从他的脸上看得出是在开玩笑..但我也因我的努力而受到赞赏~~
其实..我一直吃蛇他不知道而已..

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Home

 

Coun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