零度空间

一时想不到该选什么 title, 刚好在破蛹的网站看到我的名,set 个名给我,就叫“零度空间”,我的网站命名就由此而来!

Sunday, October 23, 2005

终于... 终于.... 终于...

该发生的, 始终会发生... 只不过是早或迟而已...

话说追了两年的异型, 已经是别人的女朋友了, 想不到吧? 还以为胜券在握, 到头来失败的竟然是自己呢...

除了忘了她, 也想不到还有哪条路可以走... 删除记忆之前, 就写一些与她的故事吧...

三 年前就认识了她, 样貌普通, 但说话一鸣惊人!! (我是直她说的话往往会招架不住...) 唔... 还不是普通的一个女人... 认识就了以后, 就渐渐地被她吸引! 待人处事很好吧, 我觉得... 而且她对我还不错哦 (可能也是自己想太多了吧?) 好! 就追她吧, 反正她名花无主呢...

表 白后, 拖拖拉拉地... 直到我毕业为止, 到她毕了业, 也还未成功!!天啊, 是不是在玩我呢? 我有什么这样差呢? 还是表现不够成熟? 那时的她, 只给我两个答案 -- 性格不合,不想因为我而改变自己!! 没关系, 以后大把时间可以互相了解, 我相信时间可以改变一切的哦~

虽然是相隔两地, 要沟通也有问题呢~ 坏就坏在, 不关我多努力, 也不见得感情有好转!SMS, EMAIL,电话,去找她喝茶(在北马哦!)..但还是无补于事..

她.. 从来都没回过一封简讯,免费的EMAIL也没一封..找她聊天也是草草了事,我跟本就没在她心上!!没关系没关系,就让我的诚意感动她吧!有了梦 想,凡事都不是问题了!两年来,平均都一天一封简讯,但面对石沉大海的简讯,就没话题了吧?有时侯真的没话好说了,还不是最近好不好?在忙着吗?等 等... 

一早就知道她回被人追求吧,天真的我还在傻傻地等待..可能果断点,放弃现在的工作,和她一起做一样的工作,或呆在北部,随时都可以联络感情吧?唉..事情已发生到这种地步了,说什么都没用!!

十月廿二号,她在吉隆坡要回去了,就在车站相见..与她一起的是一个男同事..而她也承认是她的男朋友了..唔..我们三年感情竟然输给认识半年的同事!!没有原因..我猜是一个人在哪儿不甘寂寞吧?而且我没那男的胖,也没比他老..

爱情不能勉强..对啊~积极面对咯,还能怎样?是你的就是你的,跑不掉的啦!!

很感谢一些朋友陪我度过着关,开导我吧?KT陪了我整个下午,TL 陪我喝宵夜,KY教我唱K来发泄,KW陪我互通信息,别想太多了...真的,没有你们我该怎么办?

谢谢..

1 Comments:

  • At 5:02 PM, Blogger 斐斐 said…

    不要为了一棵树而放弃了整片森林!

    天涯何处无芳草?!

    好好生活,前方一定有个人在等你。:)

     

Post a Comment

<< Home

 

Counter